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砍26+12+8助 队史韦德鲨鱼LBJ后首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的比赛在今天继续进行,热火队在大比分3-0领先的情况下被雄鹿队扳回一局,双方的系列赛仍将继续。本场比赛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再次拿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他13投10中高效砍下了26分12板8助的数据,其中26分的得分是其生涯新高。另据统计,阿德巴约还成为了继韦德、奥尼尔还有勒布朗之后首位能在季后赛砍下25+10+5的热火球员。

  身高2米06的阿德巴约在近一个赛季以来已经是坐稳了热火队首发中锋的位置,虽然身高不高,但他于5号位上展现出来的则是一种全能性,一场比赛下来,偶有三双或准三双的数据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本场比赛也是这样,阿德巴约上来先是中投命中,之后,又在高位策应助热火队打出团队配合成功取分。而在防守端,阿德巴约超出传统中锋的移动速度也让他在防守字母哥时并不十分吃亏。

  下半场,阿德巴约还是一上来就用中投主打大洛佩兹无法防出来的弱点,而他的中投出手也是稳稳命中。之后,阿德巴约还秀了一下弹速,他在篮下连续点板,并最终助攻克劳德三分得手。半分钟后,他又接到克劳德的分球,再次中投命中。身为中锋的阿德巴约,基本不在篮下站位,但却每时每刻都在对雄鹿的篮筐构成着威胁,在一个进攻回合里,他接到了德拉季奇的吊传,空接暴扣终结。

  末节比赛,阿德巴约连续为邓肯-罗宾逊送上助攻,助后者连中三分,之后,他又急袭篮下完成了暴扣。张飞会绣花,这就是阿德巴约的可贵之处。

  在之后的加时赛里,阿德巴约的球权很少,但他还是为队友送出了两次助攻,可惜的是,热火最终仍然输掉了比赛。虽然输球,但本场拿出如此优秀表现的阿德巴约,显然会让热火的球迷们对这支球队更有信心,相信他们能够走的足够远。

更多关于"热火 阿德巴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