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仅6出手?巴特勒照砍17+10 关键时刻又是一波操作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热火在客场103-94战胜雄鹿,以4-1的大比分晋级东部决赛。吉米-巴特勒本场只有6投4中,出手为全队最少,但他8投8中,拿到17分10篮板6助攻,5次失误拖累了他的效率。

  巴特勒在这轮系列赛中的表现赢得了无数赞美,五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3.4分5.8篮板4.4助攻的数据,三项主要命中率都极可观。重要的是,他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的能力给了热火极大推动力。

  今天比赛首节,巴特勒虽然在第一个回合就助攻克劳德投进三分,但随后雄鹿打出8-0,而热火也一路落后。巴特勒连续被防出失误,7分06秒的上篮也被封盖,打得节奏不是很好。

  但在此后三节,巴特勒一共只失误两次,控制得很好。

  第二节巴特勒休息的时候热火就已经开始追分,他回归后在6分53秒飙进三分让热火完成反超,随后又助攻赫罗和努恩连续命中。热火在这一节打得很顺,净胜对手15分,比赛局势也就此逆转。

  下半场雄鹿自然加强了防守,双方进入拉锯战,巴特勒在第三节没有任何出手,只靠罚球得了2分。

  第四节热火始终保持着领先,巴特勒在5分39秒助攻克劳德命中三分更是让他们把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随后雄鹿打出9-2追近,但关键时刻巴特勒又发挥了作用。

  2分16秒,他造成洛佩兹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又制造布莱索犯规,这段停顿也让热火稳住了阵脚。最后1分14秒,巴特勒助德拉季奇打进中投,随后米德尔顿三分不进,巴特勒抢下篮板被犯规,又是两罚全中,而此时比赛悬念已经不大了。巴特勒在90秒时间里贡献6次罚球1次助攻,又成为制胜功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