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沙拉木抵达新疆完成球员注册 训练师:他恢复不错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9月8日,广汇飞虎训练营迎来了一位“熟悉的陌生人”——阿不都沙拉木。说他熟悉,是因为他已经在这里生活8年;说他陌生,则是因为他上一次从这里出发已经是258天前。

  据悉,阿不都沙拉木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球员注册手续。根据规则可以随时为新疆队征战!

  阿不都沙拉木上赛季出战20场比赛,平均上场时间34.3分钟,场均16.8分。

  上赛季在他受伤后,新疆队第一时间安排沙拉木前往美国进行手术及后期康复,在美国康复期间非常顺利,也完成了当地康复师布置的全部训练计划。随后返回国内在大连进行新一阶段的康复治疗,在完成康复师的训练计划后返回乌鲁木齐与球队跟队合练。

  据新疆男篮队医郭小林介绍:“沙拉木的大腿围度感觉比走之前还要粗,恢复训练可以说做得非常不错”,可见,沙拉木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

  而新疆男篮的体能训练师贝利则感叹沙拉木异于常人的身体机能恢复情况“因为长时间没有见到他本人,今天刚刚见到他就惊叹他的身材没有一点走形,甚至比受伤前还健壮了不少,这不仅要得益于他的身体天赋,更要肯定他在手术后的康复训练情况。“因为篮球运动员膝盖受伤有很大可能是致命打击,尤其在心理层面上,要克服恐惧绝非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还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训练内容。”说到这里,体能师贝利面带微笑的又说了一句“你们期待他在新赛季的表现吧,绝对会让你们眼前一亮!”

  据知情人透露,沙拉木于9月8日凌晨2点左右才抵达训练基地,但是当日早上的训练课就看到了他的身影。先观摩了一会球队最新的技战术内容,接着在旁边的场地进行着恢复性投篮。下午在训练师的指导下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这种态度给所有年轻队员起到了一个很好的表率作用,更是给新疆球迷注了一针强心剂!

  新赛季新疆男篮虽然放走了不少老将,但是核心构架得以保留,阿不都沙拉木的回归无疑是新疆队的补强利器,加上新疆青年军的蓄势待发,相信新赛季新疆队依然会是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