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沙拉木:已恢复七成 周鹏二飞是辽粤总决赛胜负手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在本赛季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受伤后,阿不都沙拉木便前往美国手术并恢复,如今他已回到国内,在接受央视主持人于嘉的采访时,阿不都沙拉木介绍了如今的伤势恢复情况,他表示已经恢复了七成,对于自己的回归很有信心。

  “现在我已经可以回到球场,进行一些运球、投篮等专项训练,我对我的回归特别有信心。”阿不都沙拉木表示。

  于嘉继续问阿不都沙拉木,如果把刚刚受伤比作是零分,满血复活是10分的话,“你现在是几分?”“7分!”阿不都沙拉木回答,他表示一个人在美国康复非常枯燥,也比较孤单,“没有在队里时和大家在一起的氛围。”

  那么下赛季刚开始就能回归吗?“我还在尽力,我也希望赛季初就能回到赛场上,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和大家并肩作战,但还是要看具体情况和联赛的开始时间。”阿不都沙拉木说。

  阿不都沙拉木认为,本赛季新疆队能在遭遇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还闯进四强已很不容易,“我很期待下赛季。”阿不都沙拉木也指出,现在新疆队存在着防守和后卫线不足的问题。

  阿不都沙拉木指出,他在半决赛对辽宁之前本来很有信心,认为新疆有足够的实力与对方掰手腕,所以对首场大比分输给辽宁有些震惊。

  此外,阿不都沙拉木还表示,中国男篮能够有机会参加奥运落选赛,保留冲击奥运会的资格非常重要,“有这么一个完整的休赛期去提高自己,无论能不能代表中国男篮参加落选赛,都是特别好的一件事情。”阿不都沙拉木说。

  阿不都沙拉木最后对CBA总决赛进行了展望,“广东和辽宁的阵容很接近,辽宁有韩德君,广东有易建联,两边都是单外援,后卫线都很充足,对于辽宁最大的问题可能是在周鹏和任骏飞的身上。”阿不都沙拉木点出了辽粤之间的胜负手,但是他拒绝对总决赛的胜负做出预测,认为比赛能打得好看就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