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希望尽快让球迷来现场 没球迷就没今天的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22支球队集中在迪士尼园区,在没有现场观众情况下打球。洛杉矶湖人队勒布朗-詹姆斯坦言,他对于没有现场观众的比赛仍不适应。勒布朗表示,他希望能尽快让球迷现场看球,他已经非常想念球迷了,没有球迷他也不会成为如今的勒布朗。

  昨天,湖人以111-116不敌步行者。勒布朗表示:“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在空荡荡的体育馆里打比赛了。我只想找到节奏、保持专注。”35岁的勒布朗认为,自从高一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在空荡荡的球馆里打比赛:“我不认为我曾经在一个空荡荡的球馆里打过任何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比赛。”

  勒布朗表达了他对球迷的想念:“我绝对喜欢在球迷面前打球。球迷是比赛的关键。没有球迷,就没有今天的我。我想对所有现场看我打球的球迷说,我想你们了。希望有一天我能回归到这种与球迷的互动中来。”

  在NBA最初提出“空场比赛”提议时,勒布朗曾经带头反对。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打任何“空场比赛”。不过,勒布朗随后意识到了疫情的严重性,并改变了自己的立场。勒布朗希望,球迷能尽快回归现场。他表示:“希望有一天疫情得到控制,我们可以做好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让我们的球迷重新回到体育馆。对于体育运动而言,这真的意义重大。”

  复赛以来,勒布朗场均可以得到21.6分9.6个篮板和6.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2%。湖人队仅仅取得2胜4负的战绩。当然,他们也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

  尽管没有现场球迷,但勒布朗认为这不会影响自己对打球的热情,只是需要进行一些心理上的自我调节。他表示:“就对这项运动的热爱而言,谁在看台上并不重要,发生什么也不重要。一旦开始打比赛了,我就会保持对比赛的关注。但我非常想念斯台普斯的球迷了,同时也想念那些嘘我的球迷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