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输球因为我加时灵魂出窍 还好不是季后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爵士对阵掘金的一场比赛中,爵士球星米切尔贡献了不错的数据,轰下35分、6篮板、8助攻,但他在第一个加时阶段错过了赢球的绝好机会,导致最终爵士双加时输球,随即,米切尔解释了自己的失误。

  在首个加时最后阶段,米切尔一直放任时间流逝,面对媒体提出的是否后悔当时这个决策时,米切尔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110%后悔,这一点是我对比赛唯一觉得不爽的地方,”米切尔说道,“当时就是我个人精神方面出了点状况,这个错在我,绝对是我的错。灵魂出窍了,但很高兴我是现在犯这个错,是现在受到了教训,而不是在季后赛的G3,G4这样的比赛出现这问题。”

  米切尔是现役NBA新星中的一个显著代表,虽然在联盟征战时间还不长,但实力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他也是爵士目前的绝对核心。尽管不久前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问题和队友戈贝尔闹过不和,但根据流言显示,二人关系已经修复缓和。

  对于他这番表态,一些转发的媒体表示这样的态度相当可以,让人感觉到了谦逊诚恳。虽然首个加时出现了错误决策,但毕竟他在常规时间末节也打进不少关键球,还是值得肯定的。

  爵士此后的常规比赛不多了,接下来他们要对阵的是独行侠,然后在季后赛正式打响之前他们要对马刺。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