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30+11+7掘金擒爵士 米切尔35+8失扳平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的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6胜24负)成功反弹。约基奇得到30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特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穆雷复出得到23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二个加时赛打出小高潮领跑,米切尔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掘金队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34-132险胜犹他爵士队(43胜27负)。爵士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0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特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穆雷得到23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兰特得到21分,莫里斯得到15分,克雷格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5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康利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9分,英格尔斯得到11分和13次助攻,奥尼尔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掘金队的穆雷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的7平后爵士队外线开火,康利和奥尼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8分扩大优势。掘金队追回4分,尼昂右翼命中三分,米切尔后撤步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爵士队以29-15领先14分。

  尼昂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莫里斯连追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3的反击波,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克拉克森三分回应,莫里斯打3分成功,克拉克森保持手感又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6分40秒时爵士队以49-32领先17分。之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爵士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穆雷转身后仰跳投命中,掘金队以49-63落后14分进入半场休息。

  约基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发力,连中2个三分球,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7分。戈贝尔补篮得手,约基奇连投带罚又拿4分,本节还有6分20秒时掘金队以68-74落后。戈贝尔篮下进攻得手还击,波特连取4分继续缩小差距。奥尼投中三分,克拉克森也突破跳投命中,爵士队打出9-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7.3秒时他们以88-76领先12分。莫里斯和普拉姆利合取3分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79-88落后。

  莫里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9分开始第四节,掘金队扳为88平。90平后奥尼尔三分中的,克拉克森也投中三分,爵士队再次拉开领跑。穆雷进攻发力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连拿6分,第四节还有43.7秒时掘金队以100-98反超。

  米切尔上篮不中,穆雷跑投得手,格兰特之后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19.4秒时掘金队以104-98领先。米切尔罚中两球,之后他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7.8秒时爵士队以103-104落后。格兰特两罚一中,米切尔突破得手,爵士队在第四节还有0.9秒时追成105平。穆雷左翼错失三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约基奇和穆雷联手6分开始加时赛,掘金队再次拉开领跑。康利和米切尔轮流打3分成功,英格尔斯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反击高潮,加时赛还有30.8秒时爵士队以117-115反超。约基奇两罚全中追平,米切尔跳投命中,加时赛还有3.4秒时爵士队以119-117领先。约基奇突破得手追平,克拉克森错失绝杀,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开始后两队连续战平,穆雷连取5分,波特两罚全中,掘金队借助7-0的小高潮以130-123领先。康利这时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第二个加时赛还有12.5秒时爵士队以129-132落后。格兰特被犯规两罚全中,米切尔左翼命中三分,第二个加时赛还有5.6秒时,爵士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穆雷两罚一中,奥尼尔拿到篮板,米切尔超远距离三分不中,爵士队以132-134惜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戈贝尔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克雷格、米尔萨普、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