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2-1北京与辽宁争冠 易建联18+14林书豪17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2019-20赛季CBA上半区半决赛迎来生死战,广东与北京进行最终对决。两队全场比分紧咬,广东凭借末节后段发力,以88-85拿下北京,与辽宁会师总决赛(四节比分分别为16-13、21-24、26-20、25-28广东在前)。

  数据统计:

  广东:易建联18分14篮板、周鹏17分5篮板、威姆斯17分5篮板、赵睿5分7助攻。

  北京:林书豪17分2篮板5助攻、尤度24分21篮板、方硕10分5助攻、翟晓川15分5篮板。

  比赛相关:

  此前受伤的易建联和遭禁赛的曾繁日本场均复出。

  双方近6次交锋,广东取得5胜1负。

  双方此前两场半决赛战至1-1平,比分分别为111-109、86-90(广东在前)。

  赛事回放:

  首发出场的易建联为广东跳得球权,朱彦西对威姆斯送出封盖,任骏飞两罚中一为球队打开得分账户,随着王薪凯三分命中,广东6-0开局,随后方硕外线投进,双方极高的防守强度让比赛陷入肉搏,北京打出多人传导助尤度暴扣得分,常林也篮下打2+1得手,广东以16-13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广东上来便打出一波5-0,随后朱彦西三分飚进,随后易建联在防守端送出排球大帽,连抢进攻篮板的尤度先篮下打进接着又助攻林书豪三分命中,比赛过半广东便已犯满,林书豪的三分助北京将比分反超,周鹏压哨三分不中,广东以37-37与北京战平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易建联强打内线得手接着中距离命中连拿4分,随着赵睿、任骏飞攻击篮筐得手,广东一波9-0将北京打停,暂停回来朱彦西的三分命中和尤度2+1打进助北京稳住阵脚,胡明轩上篮得手助广东将分差拉开至10分,杜润旺被吹技术犯规,方硕三分命中,广东以63-57领先结束第三节。

  决胜节,易建联中投命中再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翟晓川外线扔进打停广东,暂停回来朱彦西犯满离场,翟晓川再中三分,两队陷拉锯战,随后林书豪迎着易建联打2+1得手,易建联对周仪翔送出封盖,方硕三分命中将分差追至1分,易建联最后3罚中2,广东以88-85拿下北京。

  双方首发:

  广东:赵睿、周鹏、威姆斯、任骏飞、易建联

  北京:林书豪、翟晓川、周仪翔、朱彦西、丘天

更多关于"广东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