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如果上赛季有甜瓜在 开拓者能杀进总决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进入复赛以来,波特兰开拓者队状态不俗。他们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很有机会冲入西部前八。开拓者战绩反弹,老将安东尼功不可没。当家球星利拉德盛赞了安东尼的表现,并表示,如果上赛季安东尼就在阵中,他们本应该杀入总决赛。



  利拉德说:“安东尼三年前就应该来开拓者了。我们一直在试图得到他。我感觉,如果上赛季他就在球队的话,我们是可以杀入总决赛的。”

  作为03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安东尼在加盟开拓者队之前职业生涯已经跌入了谷底。他辗转于多支球队,却始终无法帮助球队赢球。当时人们普遍认为,安东尼太老、太慢,又不愿意防守,已经不适应当今的篮球体系。

  在安东尼接近退役的艰难时刻,锋线缺人的开拓者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安东尼也得以在开拓者实现触底反弹。本赛季,安东尼为开拓者出战了5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5.3分6.3个篮板1.6次助攻。在多场比赛中,安东尼都用关键的得分拯救了开拓者队。目前为止,开拓者仅与西部第八的孟菲斯灰熊相差1个胜场,很有机会在最后时刻逆袭,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毫无疑问,安东尼对于开拓者而言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不过,上赛季安东尼若在阵中开拓者能杀入总决赛的言论恐怕有些言过其实了。

  上赛季季后赛,开拓者先后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丹佛掘金,挺进西部决赛。然而,面对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开拓者最终以0-4惨遭淘汰。显然,上赛季的开拓者实力与勇士相差还是很明显的。如果安东尼在阵中,开拓者或许可以偷下一场胜利,但不足以改写最终结果。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