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析:开拓者手感爆棚 快船打算放水?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 VS 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20-08-09 01:00

  开拓者本赛季的战绩为32胜38负目前排名西部第9,目前开拓者距离西部第8的灰熊只差一个胜场差,本场战意十足。开拓者复赛以来3分球命率很高,场均3分球命中率高达47.2%。上一场比赛球队延续了火热的投篮手感,上场比赛全队一共命中了23个3分球刷新球队纪录,其中利拉德命中11记3分球,小加里-特伦特命中7记3球。利拉德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3分球18投11中砍下45分+12次助攻恐怖数据,帮助球队125-115大胜掘金收获2连胜。

  快船在复赛开始后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快船在上场和独行侠的比赛中,球队核心伦纳德表现出色得到29分+6篮板+5次助攻,祖巴茨上场比赛出场24分钟,10投10中,罚球2中1,得到21分+15个篮板成为NBA历史首位上场不到30分钟,以100%命中率砍下20分+15个篮板的球员,他们带领快船126-111大胜独行侠。从快船自身的形势来看,他们领先西部第3的掘金1.5个胜场,即便放水送开拓者一程,也能够守住西部第2的位置。本场都预计快船不会全力以赴,目前机构的*也不敢开深,开拓者近期外线手感爆棚,本场支持开拓者+3.5分。

  
推荐:开拓者(+3.5)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