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解析:生死战一触即发 赢或回家就看这一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广东东莞银行VS北京首钢

  时间:2020-08-08  20:00


  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北京以90-86战胜广东,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如今两支球队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三局两胜的赛制里,本场比赛的赛果将会决定哪支球队能挺进季后赛。

  广东在季后赛中有许多地方做得不好,比如三分投射、比如罚球命中率,这两项数据,比他们常规赛时的平均水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即使半决赛G1结束之后广东在训练中曾全队加练罚球,但G2还是出现了不足7成的罚球命中率,实在有些惨不忍睹。

  除了这两项进攻端的数据之外,赵睿在半决赛中的低迷也为人所诟病,两场比赛合计得分和失误都是8,犯规则是7,更别提他多次在外线空位不进、以及突破时并不明智的路线选择,被当做广东未来领袖人物培养的赵睿,这样的表现,实在有些令人失望,本场比赛,广东迫切需要他丢掉思想包袱、回归正常水平。

  虽然G1被广东逆转,但北京队向来不畏艰苦、不惧逆境,G2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两场比赛,北京在进攻端选择的侧重点明显不同。

  在首场打了加时赛的情况下,尤度两战的出场时间为33分钟和37分钟,G2北京明显增加了尤度在进攻端的戏份,尤度出手次数的增加说明了北京进攻重心已经偏向内线,他们明白,易建联没有复出之前,他们在内线有着绝对的优势,并且更加强调了篮板球的拼抢,G2他们将这一优势发挥到极致,球队也随之拿下比赛。

  两支球队如今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一场定生死的比赛,易建联大概率会选择复出,且不说易建联复出之后的状态如何,只要他出现在场上,就会给北京的防守重心、防守策略带来影响,因此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广东让8.5也不足为奇;但北京经过上一场的扳平,球队士气高涨,目前全队上下状态正佳,本场比赛必然没有束手就擒的意思,综合来看,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