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掘金主帅:怀疑伊戈是内奸 季后赛中向勇士泄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掘金主帅乔治-卡尔最近接受采访,指责当时为他们打球的伊戈达拉是球队内奸,将机密的战术信息透露给勇士,导致掘金在2013年首轮季后赛被勇士爆冷击败。

  那一年,掘金是西部3号种子,勇士排在西部第6。一切迹象都显示掘金会拿下这轮系列赛,他们拥有主场优势,在百事中心打出了全联盟最好的38胜3负的主场战绩。第一场比赛,又是勇士输球,而且全明星大个子大卫-李臀部遭遇重伤,缺席整轮系列赛。

  但最终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勇士连下三城,最终4-2击败掘金,爆冷进入西部半决赛。

  时隔7年后,提起这一轮系列赛,卡尔认为是球队出了泄露战术机密的内鬼,而这个人就是伊戈达拉,后者和勇士时任主帅马克-杰克逊的关系非常好。

  “是的,这轮系列赛有问题,我不知道真相是什么,但是我们在录像上看到了一些问题。他(伊戈达拉)和马克-杰克逊之间有着猫腻,这非常糟糕,给球队带来了负面的能量。”

  “最终,球队得出的结论就是伊戈和杰克逊的关系很好,后者当时的一些评论很不寻常。但是,伊戈在那一轮系列赛打得很好。”

  言下之意,卡尔认为伊戈达拉并没有打*,表现得很职业,但是他有着很大的泄密嫌疑。而且,就在掘金输球的几个月后,伊戈达拉和勇士签约,转而为杰克逊打球。

  当年,在季后赛第5场打完之后,杰克逊赛后曾经有过这样一段评论,“他们试图派人来伤害库里,他们在罚球线对他的防守就是冲着人去的,这一点无可辩驳。我有内线消息,一些不喜欢这样做派的人不愿意同流合污,所以他们想让我知道他们并没有参与此事。”

  那个时候,就有人怀疑是伊戈达拉泄密所为,现在,卡尔又公开表达了他的怀疑和不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