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追梦本季没帮手 下赛季能看到最强版本的他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二轮秀出身的追梦-格林来说,他直到本赛季才算真正尝到失败的滋味,遭到外界的奚落和嘲笑。不过在勇士主教练科尔看来,追梦的状态只是暂时的,等到下赛季开幕了,球队将迎来一个最强版本的追梦。

  在经历连续5年总决赛的鏖战后,本赛季的勇士直接坠落到联盟最底层,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球员离队,克莱早就宣布赛季报销,库里也总共只打了5场比赛,这让追梦周边环境产生巨变,他被迫成为球队的老大和核心,但结果却非常不尽人意。

  追梦本赛季场均得到8分6.2篮板6.2助攻,而他的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是38.9%和27.9%,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在停摆前,勇士的战绩是联盟垫底的15胜50负,而他们过去5个赛季总共才输了88场比赛。

  主教练科尔却不以为意,他认为这是一种调整而已。在参加一档电台节目时,科尔对追梦本赛季的表现做出了评价:“我想他今年在进攻端真的感到特别沮丧,当你身边缺少足够的帮手时,是很难在这个联盟赢下比赛。他肯定感到非常煎熬,但总的来说,我认为他处理得非常好。”

  因为没有战绩的压力,追梦本赛季也只打了43场比赛,场均出场28.4分钟,是他自2013-14赛季以来打得最少的一季。科尔认为,得到足够多休息时间的追梦能在下赛季打出最佳表现。

  “他得到了急需的休息机会,他会成功的。”科尔说道,“不管下赛季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会看到一个最强版本的追梦,我对他的身体状态感到非常满意。”

  追梦曾是最佳防守球员,是过去那支宇宙勇的防守核心,如果他真像科尔所说的那样复苏,那么下赛季的勇士必将是西部一方豪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