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关于黑八勇士的纪录片正在制作中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马特-巴恩斯在节目中透露,关于2007年完成“黑八奇迹”的勇士的纪录片正在制作之中。


  “(因为疫情)有点被搁置了,但实际上现在已经开始(制作)了,”巴爷说,“我自己、拜伦-戴维斯、杰克(史蒂芬-杰克逊)——我们会让剧组团聚。我们已经在背后组建了一个强大的团队来帮助制作。”

  “一旦我们的国家恢复常态,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重新开始这个项目。不过我和拜伦正在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所以这就被搁置了。”

  “但这迟早会到来。”他补充道。

  2007年,勇士在首轮4-2淘汰联盟第一的小牛,创造黑八奇迹。

  “我觉得这会很有趣,我想球迷们会喜欢的,他们会惊讶于我们在场上和场下的表现,看到和听到内部的事情,”他说,“我们是一群狂野的人,但我们喜欢打篮球,我们爱彼此,我们很高兴能在旧金山湾区做到那些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