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有球员感染新冠 球队可签3年球龄以下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蒂姆-雷诺兹报道,消息源透露,如果有球员在季后赛期间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球队可以签人来顶替他的位置。

  不过顶替的球员,球龄必须是3年或者以下的,而且这名球员必须没有合同在身,球队可以临时签下球员来应对季后赛,不至于人手短缺,不过想要指望这名球员来补强实力,显然就有点不现实了。

  按照联赛的惯例,三年级以下的球员,大部分是各支球队的当打新秀,而没有合同在身的,通常都是10天短合同到期,落选秀等。而双向合同的规则是,必须是三年级以下球员。双向合同在转为正式合同之前,无法随队参加季后赛。这也意味着如果有失去季后赛资格的双向合同球员,可能作为季后赛球队的临时补充。不过这也需要之前的主队许可才行。

  另外,NBA的发展联盟G联赛已经提前宣布结束,不再补赛。这些球员中的佼佼者,可能会搭上末班车获得季后赛的资格。但正如之前预计的,球队不太可能给这些球员太多机会,这条规则的设置,只是为了保证球队队内训练质量,已备不时之需,并不能真正解决球队的燃眉之急。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