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给我出局 利拉德:你们继续换队呗 一群逃兵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122-117击败开拓者,这场比赛引起了包括利拉德和乔治在内的系列骂战。

  比赛最后二十秒,利拉德先是错失了可能致胜的两次罚球,然后投丢了扳平三分。他被坐在板凳上的快船球员贝弗利和莫里斯疯狂奚落,贝弗利高喊:“看好了,现在是达米恩时间……”随后贝弗利对利拉德说:“我就想你们出局。”乔治附和道:“给我出局。”

  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利拉德回击:“他们之所以落井下石,我把他们都送回过家,让他们记忆犹新。”

  利拉德指的是去年开拓者在季后赛淘汰了乔治所在的雷霆,在2014年淘汰了拥有贝弗利的火箭。这两轮系列赛都结束于利拉德的三分绝杀。

  之后,《露天看台》把利拉德的话发布在他们的INS上账号,引发了又一轮的骂战。

  贝弗利在留言区写道,“Cancun on 3”(意为球员们打不进季后赛后去墨西哥旅游),乔治附和说,“你们今年现在就要回家了。”

  看到这些评论的利拉德回复乔治说,“继续换队呗……一群在战争中落荒而逃的人。你们这帮人就是笨蛋。”

  战火并没有平息,乔治又在自己的INS上发了动态,“现在有很多争吵,但我需要宁静。想想一个人经历了6次大的手术,仍旧站在这里,我敢说如果不是因为这样的经历,我会采取不同的态度。伤病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会让场上的表现来说话。”

  “哈哈,球迷们不要再参与其中了,如果你不能赢得总冠军,那么任何人都会被别人赶出局。在这个话题上争执根本没有意义。”

  开拓者目前32胜39负,排名西部第9,依然有获得西部第8或者第9从而获得加赛的机会,他们还有希望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