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0-08-06  02:30


  上一场比赛中爵士108-116输给湖人,球队遭遇两连败,缺少了博格丹诺维奇对爵士进攻端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爵士的三分出手在联盟中不算多,但三分命中率却排在第2,说明他们把握外线机会的能力极强,但复赛后的三场比赛,爵士的三分命中率无一例外没有一场超过3成,缺少了博格丹诺维奇场均4成以上的命中率,爵士的三分似乎有些被打回原形,在这样的情况下,爵士的空间拉扯能力也有所下滑。

  上一场比赛中,灰熊106-108憾负于马刺,球队遭遇两连败,这场比赛前三节,灰熊一直紧咬着比分没让马刺将分差拉开,末节他们展开反攻,但最终被德罗赞罚球准绝杀,无奈吞下两连败,莫兰特和贾伦-杰克逊依旧保持着自己不俗的状态,两人复赛以来场均分别能贡献23.5分和27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爵士取得其中的两场胜利,有一定的优势,爵士目前排在西部第5的位置,虽然季后赛名额无需担忧,但复赛后球队的状态不佳,他们急需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让球队回到正常的轨道上。

  灰熊如今的核心和莫兰特,阵容较为年轻,体系的成熟度也无法和爵士相比拟,虽然爵士连遭败仗,但他们的整体实力还是在灰熊之上,本场比赛,理应看好爵士。

  胜负推荐:犹他爵士 胜(6-1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