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吴前疯了吧!我没跟他对位 48分太神奇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季后赛84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辽宁男篮127-123险胜浙江队,赛后郭艾伦谈到吴前 48分时表示:太神奇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吴前全场2713中,其中三分球179中轰下48分,谈到吴前的表现时,郭艾伦说:“他今天疯了吧?(得分)怎么这么多呢?从来没见他投过这么多三分,虽然没跟他怎么对位吧,他今天的确打得非常神奇,非常难防,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我们很早就认识,从青年队,到现在有10多年了,他进步非常大,训练非常刻苦,能看到他有这么大的进步,我也非常高兴吧,因为只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有进步,中国篮球才越来越好,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年轻球员有更大的进步。”

 

这场比赛郭艾伦也表现得非常出色,拿到358个篮板,最后时刻2次中投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郭艾伦 吴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