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22分钟狂砍32分 复赛本土助攻王遭其完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CBA复赛辽宁队126-79狂胜四川队。此役郭艾伦只打了前三节,仅出战22分钟便砍下32分和4次助攻,四川的控卫袁堂文整场遭压制,被郭艾伦造了4次犯规,他最终一分未得并6犯毕业。

  四川队的主力控卫袁堂文,此前风头出劲,复赛以来场均送出7.7次助攻,长时间排名本土球员助攻榜首位。但今天与辽宁队交手,郭艾伦的表现诠释了“一山更有一山高”。比赛开始后,郭艾伦富有攻击性的防守,给四川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首节进行到8分46秒,郭艾伦从袁堂文中生生断球,轻松反击上篮取分,正是这一节其强悍个人攻击表现的真实写照。

  首节比赛过程中,郭艾伦持球坚决冲击篮筐,4次制造杀伤,其中有2次直接造成袁堂文的*犯规,郭艾伦在罚球线上弹无虚发,7罚全中。随着首节还有3分49秒时,郭艾伦强突打成2+1后被赵继伟换下,第一节的他已经攻下了15分。

  第二节战至9分07秒,郭艾伦重新出战。他上场不久后便在罚球线跳投命中,接着又反击上篮得手。本节中段,郭艾伦突破到罚球线,假投真传吊球到篮下,助攻韩德君打成2+1。之后郭艾伦打成2+1,又助攻贺天举飙进三分球。本节末段,郭艾伦又连造袁堂文2次犯规,令后者的犯规次数累计至5次。半场战罢,郭艾伦9投7中,贡献了25分和4次助攻。

  易边再战,郭艾伦出手次数不多,但仍保持了高效的进攻。本节中段,他接丛明晨分球,底角三分出手飙进。随着郭艾伦造犯规2罚1中,又利用突破急停跳投,再中一记三分球。三节结束时,郭艾伦拿到32分,追平了自己的本赛季得分新高。

  最后一节比赛,已经领先到近50分的辽宁队胜券在握,郭艾伦也留在替补席休息再未出战。而四川的袁堂文全场一分未得,并被打到6犯离场。最终辽宁队126-79狂胜四川队。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