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准绝杀马刺擒灰熊 穆雷21分莫兰特25+9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9胜36负)拿到复赛两连胜。穆雷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4分和7次助攻,当杰克逊命中三分追成106平后,德罗赞终场前1秒罚进两球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杰克逊错失三分绝杀,马刺队以108-106险胜孟菲斯灰熊队(32胜35负)。灰熊队遭遇2连败。

  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怀特得到1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4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沃克得到12分,盖伊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0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5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1分,布鲁克斯得到16分,阿伦得到15分和3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

  双方开场后争夺激烈,场上几次战平,17平后马刺队两位老将盖伊和米尔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马刺队以25-19领先。莫兰特突破得手率队连追4分,穆雷和米尔斯又各进一记三分,马刺队以31-25领先6分结束首节。

  阿伦连拿5分,瓦兰丘纳斯也命中两球,灰熊队以10-3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他们反超领跑。沃克还击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盖伊罚中四球,半场前1分45秒时马刺队以57-49领先。布鲁克斯打3分回应,怀特和莫兰特为各自球队罚中两球,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54-59落后。

  马刺队的盖伊上半场得到9分,穆雷也有9分;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10分。

  马刺队连拿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0分。莫兰特、布鲁克斯和杰克逊轮流得分缩小差距,怀特三分回应,沃克突破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马刺队以72-64领先。安德森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双方拉锯几个回合,阿伦也命中三分,灰熊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米尔斯挺身而出,连造犯规罚进四球,穆雷也跳投命中,他们率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85-7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马刺队抵挡住对手的几次冲击,尤班克斯上篮得手,马刺队以94-83领先。灰熊队暂停后掀起反攻,莫兰特突破跳投命中,他率队连追9分迫近。盖伊挺身而出回应三分,穆雷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马刺队以102-94领先。莫兰特两次突破得手,杰克逊投中三分,灰熊队连追7分把比分改写为101-102。德罗赞关键时刻发力,一次突破得手,一次急停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2.9秒时马刺队以106-101领先。

  莫兰特突破得手,德罗赞被犯规两罚不中,杰克逊抢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0.6秒时灰熊队扳为106平。德罗赞单打造成布鲁克斯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秒时马刺队以108-106领先。灰熊队暂停后,杰克逊错失三分绝杀,他们以2分之差惜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沃克、德罗赞、珀尔特尔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马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