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NBA复赛因平权而不朽 我准备了表态举措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在各种挑战中迎来复赛,由于当前美国国内反种族歧视运动依然在持续,所以有NBA球星也是把这一机会视为是为黑人平权的有力平台。

  爵士球星米切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个人也准备了复赛时表达自己立场的特殊安排,但未透露具体内容。他强调,自己追求的是比篮球更重要的东西。

  “对于我们来说,以非裔美国人的身份,能够拥有当前这样的平台,这是非常好的,能够向那些没有话语权的人去表达,我认为这绝对是不朽的一刻,”米切尔表示,“我认为联盟在这方面是做了一个相当杰出的工作的。”

  NBA向来对反种族歧视非常重视,此次由于美国黑人男子佛洛依德被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事件引发的一系列持续大规模的抗议活动也让NBA圈子里的人站出来发声,而NBA官方也做了诸多安排,包括允许球员在球衣上放置表达立场的口号等,体现了这方面的人性化。

  爵士将在复赛首战对上鹈鹕,赛前双方必然会有一些表态的措施,但米切尔没有透露是什么。之前有报道称是会在国歌仪式中跪地抗议。
  
  “作为最打头的一员,作为首场比赛……我的立场就是支持那些意义大于仅仅只是打篮球,仅仅只是赚钱的东西,”米切尔如是说道。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