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揭幕战鹈鹕爵士将集体下跪 湖人快船也会效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7月30日,NBA复赛将燃起战火,届时两场揭幕战预计会出现球员大面积集体下跪表示抗议的场面。

  NBA复赛首日将有两场比赛,是*转播的“双头赛”——东部时间晚6点半,鹈鹕对爵士的比赛率先进行;晚上9点,将是快船对湖人的第二场比赛。

  据ESPN报道,首场比赛的两支球队鹈鹕和爵士,正在商讨在开场演奏国歌的时候一起下跪,以此来表示对争取黑人权利的支持,抗议种族不公。

  消息源透露,鹈鹕和爵士并不打算他们的球队各自下跪,而是统一行动,集体下跪。而且两支球队的教练预计也会加入球员,用下跪来声援。

  报道表示,联盟并不打算干预此事,也不准备启用“1981国歌条款”,该条款要求球员、教练和训练师们在演奏国歌的时候,以得体的姿势列队站立。

  而且,完全可以预计首日的第二场比赛,湖人和快船的球员和教练也会如法炮制,集体下跪。之前,就有报道表示湖人、雄鹿、快船、凯尔特人、猛龙、掘金、爵士和热火住在同一家酒店,他们已经在一起开会碰头,达成了集体下跪抗议的共识。

  而联盟不会干预此事,是因为球员们此前一度有过退赛的念头,但是联盟许诺会让复赛成为他们维权的最大平台。就在复赛的三块比赛场地,地板上已经喷上了“黑人的命也是命”的维权标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