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快船捍卫西部第二 篮网斗志高昂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 VS 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20-08-10 09:00

  洛杉矶快船上一场以122-117战胜开拓者,乔治出场28分钟16投8中得到21分6篮板4助攻。快船目前47胜22负排名西部第二,战绩相当出色。快船目前还在全力备战常规赛,他们还是想守住西部第2的位置。上一场快船对阵开拓者的最后时刻,快船队并没有派上球队先发球员,快船一众年轻球员在关键时刻有出色表现,帮助球队收获胜利,他们目前整体的状态也是相当不错的。

  篮网虽然目前阵容不整,不过目前全队求胜欲望强烈,篮网上一场以119-106战胜国王,锁定季后赛席位。他们上一场比赛做出了很好的回应,球队展现出了极大的磨砺和团结,能够锁定季后赛让他们士气大升。篮网队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过115,追平了队史最长纪录。本场机构开出快船-12.5分,篮网目前也拥有不俗的实力绝对不可低估,支持篮网+12.5分打出。

  
推荐:篮网(+12.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