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不在乎球员下跪抗议遭批 我见过太多黑子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之后,许多球员在比赛开始前演奏国歌时都进行了下跪抗议,这是效仿NFL球星科林-卡佩尼克的做法。

  但国歌抗议在美国一直都是个争议话题,很多人认为应该尊重国旗和国歌,这种抗议方式是不妥当的。

  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自己对这些争议的看法。他从复赛之后就一直带领湖人下跪抗议,并说过自己希望能让卡佩尼克感到骄傲。

  “我对于这些争议没什么好回应的。不管你做什么,总有人不认同。”他说。“就算我去快餐店买吃的走了车道快速取餐,人们还是会批评我为什么不用两条腿走进店里取。我穿黑色衣服,人们也会批评我为什么不穿白色。”

  “不管你做什么,总有人会挑挑拣拣。只要你做事充满热情,无愧于心就行了。我丝毫不在乎黑子怎么看,我听过太多批评了,早就已经不在乎了。”

  湖人管理层和教练组当然是支持勒布朗的,主帅沃格尔也说,他很乐意和球员一起下跪,他认为这种抗议方式仍然是一种爱国行为,“能这样支持球员,支持美国黑人社区,呼吁种族公正,我感到骄傲。”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