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暴力执法应算国内恐怖主义 我们都恐惧警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星杰伦-布朗作为NBA球员工会的副主席,在复赛以来是在媒体面前谈论种族平权问题最多的球星之一。

  在今天战胜魔术的比赛结束后,布朗又谈到了警察暴力执法的问题,以及整个司法制度对于有色人种的偏见。

  布朗表示:“被暴力谋杀的乔治-弗洛伊德就是这个例子。长期以来,美国警察一直针对性的对黑人进行种族审查,我清楚,一些美国人从小就认为警察是保护他们的,甚至是维护和平秩序的,觉得他们是英雄主义。但很不幸的是,我没有生活在那样的美国。”

  “我来自另一个美国,那里的人一直恐惧警察,他们可能在自家后院被警察杀死,父母必须教会小孩如何躲避警察,告诉他们如果街上遇到警察,他们一个不小心就再也回不了家。在加盟凯尔特人之前,我就生活在那样的美国。”

  “所以我认为大家应该关注这个问题,我希望大家能够认清,警察暴力就是我们国内的恐怖主义。”他说。

  布朗是NBA最早加入民众抗议活动的球星之一,那之后他也一直倡导和平抗议。

  此前布朗也提到过自己下跪抗议的理由,称美国国歌《星光灿烂的旗帜》的作者是奴隶主,而这首歌的一个罕为人知的版本(注:一共有四个版本)还描绘了奴隶制,由此可见种族问题在美国实在是根源太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