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号位紧缺!曝新疆有意交易获得弗格优先续约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1号位人员紧缺的新疆队被曝有意通过与北控交易获得弗格的优先续约权。

  据体育博主“江南的城”爆料:“据我个人渠道了解,新疆男篮有意与北控男篮方面交易得到凯尔弗格的优先续约权 ,目前还是初步意向 ,一切皆有可能。”

  此前北控在履行弗格的优先续约权时,由于弗格本人不满于CBA规定的合同,要求大幅度涨薪,受CBA工资帽限制,北控最终选择了合同金额相对较低的约瑟夫·杨,同时北控俱乐部也保留弗格的优先续约权。

  上赛季新疆队受后卫线人员紧缺的影响,半决赛遭辽宁队2-0横扫,1号位急需补强的新疆目前被曝已签下前深圳队后卫于德豪。

  这个休赛期,新疆队可兰白克、俞长栋和西热力江等多名球员离队,目前球队共有8位球员的注册材料获得公示,其中孙鸣阳被租借至广州队。

  19-20赛季,弗格为北控队出战42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6.5分钟,可以拿下27分、6.3篮板和6.3次助攻。季后赛两场,场均上场39.5分钟的弗格可以取得35+5+7+4,表现全面。若此次交易完成,完善了后卫线的新疆队实力将更上一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