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帅留队!方硕签3年顶薪合同 刘晓宇获2+1新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CBA联盟公示北京首钢男篮国内球员注册信息,李慕豪签下5年长约,周仪翔正式转会。

  根据注册新规,联盟审核后俱乐部方可官宣球员注册情况,李慕豪已经到队合练,首钢方面在注册正式完成后终于可以官方发声:“一直以来,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非常渴望通过内线位置的补强,对球队阵容进行重要整合与升级。感谢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篮球俱乐部对李慕豪的培养,非常高兴能与李慕豪完成这次‘牵手’。”

  此外,方硕续签3年顶薪合同;上赛季从南京同曦俱乐部租借而来的周仪翔完成转会,合同期同样为3年;刘晓宇则签下了一份2+1(俱乐部选项)合同。首钢官方表示:“后卫线上的三位中坚力量,都将作为球队新赛季的重要成员继续为北京而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