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蔡亮新季将离队 曾与福建同曦等队接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休赛期,上海队在引援方面动作频出,将可兰白克和刘铮等人招入麾下。而近日据媒体人透露,已为球队效力多年的功勋球员蔡亮新赛季将会离开球队。据悉,蔡亮曾和福建队与同曦队有过接触,不过尚未能达成合作意向,而未来他也可能会前往NBL联盟打拼。

  “消息源:上海男篮功勋球员蔡亮,新赛季将离开上海。据了解,福建和同曦方面曾经与其有过接触,但是最终没有达成合作意向,他也很有可能加盟NBL继续篮球生涯。”关于蔡亮的情况,媒体透露道。

  现年28岁的蔡亮身高2.03米,在场上司职前锋。自2007年开始踏上赛场之后,他已经是一位有13年征战经验的老将,其中在2010和2011年蔡亮曾经效力过青岛两个赛季,其余11年均是在上海队度过。在2014年蔡亮曾经入选过中国男篮国家队大名单,并且近些年一直在上海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2018-19赛季,蔡亮表现出色,该赛季他总共出战了42场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9.7分、4.3个篮板。2019-20赛季,蔡亮共为上海队出战了44场常规赛,在场均2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5.1分、2.2个篮板、1.0次助攻。

  随着今夏上海队的大手笔引援,刘铮、可兰白克、宗赞、高尚等人均将在新赛季披上球队战袍,再加上弗雷戴特等人的回归,使得上海队对下赛季CBA比赛志存高远,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球队的人员调整也就不可避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