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INS取关所有湖人前队友 网友:这情商也太低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网友发现,魔兽霍华德目前在INS上只关注了4个人,而他早前取关了不少人,其中就包括湖人前队友们。



  目前,霍华德在INS上关注的人只有4个,其中就包括他的未婚妻。

  早前有网友表示,霍华德近日取消了对很多人的关注,其中当然也包括他在湖人的前队友们。

  对于霍华德的举动,很多人表示不理解,甚至批评霍华德情商低,甚至还有人嘲讽他"不讲武德"。

  但其实说起来,外界真没有必要过分解读霍华德的这个行为,毕竟他已经离开了湖人,加盟了76人,他现在更在意的是跟76人的队友们打成一片,帮助这支球队去争冠,更何况霍华德也没亏欠湖人什么,他在湖人的夺冠过程中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不过说起来,霍华德离开湖人的过程也是充满了戏剧性。本来他以为肯定会留在湖人,还公开发了一条推特,说自己会回归湖人,但很快就删除了。

  随后霍华德很快就被曝加盟了76人。尽管离开了湖人,霍华德也发了一篇长文感谢湖人、球迷和前队友们,坦言很荣幸能参与到湖人的夺冠历程当中。

  好说好散,才是分手的最佳选择。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