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詹皇2014年用短信通知我他要离队 我不敢信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4年离开热火的时候,勒布朗并没有当面告诉波什,甚至也没有给波什打过电话,这一点一度让波什无法理解。


  2010年,勒布朗和波什加盟热火,与韦德组成三巨头,并连续4年杀入总决赛,两次夺得总冠军,开创了一个时代。但到了2014年夏天,勒布朗还是选择离开,回到了克里夫兰。

  其实当时做决定的时候,勒布朗保持了极大的隐私,就连好兄弟韦德也没有参与整个过程,毕竟韦德并不希望勒布朗走,他希望勒布朗留在热火。

  虽然关系没有和韦德那般好,但波什还是无法理解勒布朗当时的决定,尤其是他通知波什的方式。

  在被问到勒布朗是怎么通知他时,波什首次揭露说,“通过一条短信!”

  “我刚开始以为他是在瞎说,压根不敢相信,但大概十分钟之后,消息传遍了每一个地方。现在我能理解这一切了。但在当时,我真的无法理解。”波什说,“我当时的想法是,我们刚刚输掉了总决赛(2014年),我们渴望重新再次来一次,去夺回总冠军。”

  “说实话,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我和勒布朗谈过这事,但我是一个很好胜的人。想想看,当你回到更衣室的时候,勒布朗不在了,每个人都指着你或者韦德去填补勒布朗的缺席。”

  波什还表示,他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接受现实,不再有这种情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