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隆-巴特勒成热火助教 曾随独行侠击败热火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热火官方公布了教练组新成员,前NBA球星卡隆-巴特勒他回归热火,成为了热火的一员助教。

  知情人表示,目前巴特勒和热火正在完善双方的合同。

  当年,巴特勒进入NBA就是被热火选中的,2002年的选秀大会,热火在第10顺位选中巴特勒,之后他在热火效力两个赛季,然后被交易到湖人(作为奥尼尔交易的筹码之一)。巴特勒在NBA一共征战了14个赛季,效力了9支球队,曾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他作为独行侠一员和球队一起击败了热火夺冠。

  40岁的巴特勒此番是顶替了早些时候已经离开热火加盟快船的前热火多年助教丹-克莱格的空缺。

  尽管没有长时间在热火效力,但巴特勒和热火上下的关系一直很不错,几年前他结婚时还邀请了众多热火人员参加他的婚礼。

  巴特勒是2018年从NBA退役的,之后他为NBA和NCAA担任电视解说员,还有相关的个人节目。

  巴特勒的聘用意味着所有3位热火一线助教都是前热火球员,另外二位是克里斯-奎因和马里克-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