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交易告吹!雄鹿裁掉伊利亚索瓦 原本是筹码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目前情况来看,雄鹿之前换来博格丹诺维奇的交易已经正式告吹,因为雄鹿已经正式裁掉了交易中的球员。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消息源透露,雄鹿决定裁掉前锋伊利亚索瓦。

  这意味着雄鹿和国王换来博格丹的交易正式取消。此前,雄鹿计划用球队的伊利亚索瓦、DJ-威尔森、迪文岑佐换来国王的博格丹。据悉,因为博格丹不知情他要被交易到雄鹿,所以他不同意这笔交易。

  雄鹿裁掉伊利亚索瓦,主要是因为他下赛季薪水中的700万美元到明天要转为保障部分,为了省下这笔钱,雄鹿做出裁人决定。
  
  因为这笔交易取消,所以雄鹿就没有引发硬工资帽的触发线,之前他们引进的博格丹被认为是先签后转,所以引发了触发线。下赛季的硬工资帽界线是1.38亿美元。

  目前,雄鹿还有一定的薪金操作空间,他们可以使用非纳税版的中产例外条款,价值925万美元,还有一个双年例外,价值362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