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认怂:不和乔丹单挑了 我们都50多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球爹”鲍尔扬言能够在一对一单挑中击败乔丹,闹得是沸沸扬扬,现在,这样的闹剧似乎要结束了。

  鲍尔很早之前就扬言他能够在巅峰时期击败乔丹,后来表示要和现在的飞人打一场斗牛比赛。最新的消息是他表示球迷如果想看到这样的比赛,必须要人给出2亿美元的出场费才行。

  不过,鲍尔似乎想消停了,当地时间本周二,他和家人出席了送火鸡的洛杉矶社区活动,他表示这样的比赛不会发生。

  “现实一点地说,我们俩都不会打这样的比赛。我们都50多岁了。”

  乔丹今年57岁,鲍尔今年52岁,尽管后者年轻5岁,但估计也不是飞人的对手,之前有视频流传出来,飞人目前的球场功力还留存好几分,打鲍尔是绰绰有余。

  不过,因为一直是鲍尔在自我炒作,乔丹从来没有给予回应,即便现在他拥有的黄蜂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探花签选中了鲍尔的小儿子拉梅洛。球员时代,乔丹被大部分人认为是NBA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而鲍尔最大的履历不过是打了26场NCAA比赛,场均2.2分2.3篮板。

更多关于"球爹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