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活塞想用格里芬换沃尔 两大过气状元互换东家?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很多球员更换了球队,目前休赛期的交易也进入了尾声。据NBA记者扎克-洛维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底特律活塞队在最近几周向华盛顿奇才队打去了试探性电话,询问格里芬与沃尔互换的可能性。据了解,尽管双方管理层就此进行了谈判,但他们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沃尔和格里芬都是选秀状元出身,各自曾经都有过辉煌的岁月,也都入选过全明星。然而,近两年来这两大明星球员状态都下滑明显,成为了各自所在球队的包袱。

  格里芬是2009年的选秀状元。初入联盟之时,格里芬以打球风格劲爆著称,他炸裂的打法也迅速吸引了很多球迷支持。在空接之城,格里芬度过了生涯巅峰。

  然而,暴力的打法也让格里芬频繁遭遇伤病,连续的伤病让格里芬最近几个赛季出勤率都不高。转投活塞之后,格里芬依旧备受伤病困扰。2019-20赛季,格里芬因为膝盖伤势仅仅出战了18场比赛,场均只能贡献15.5分4.7个篮板3.3次助攻,得分创下职业生涯新低。

  沃尔的情况也不比格里芬更好。作为2010年的选秀状元,沃尔曾经也是联盟中最顶级的控球后卫,凭借超快的速度和高大的身材闯出了一片天地。

  不过,随着比尔的崛起,沃尔如今已是奇才老大地位不保。沃尔上一次为奇才打球还是2018-19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0.7分3.6篮板8.7助攻。上赛季,沃尔因为在家中不慎滑倒,导致左跟腱断裂,最终整个赛季报销。

  格里芬目前正处在他的5年1.71亿美元合同期,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沃尔则处在他的4年1.7亿美元合同期,合同将在2023年夏天到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