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已放弃挽留哈登 将耐心等待交易换新核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哈登有心离开火箭的消息被曝出后,火箭管理层的动态就一直受到各路媒体记者的关注。近日,ESPN资深火箭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爆料称,火箭已经不再对挽回哈登抱有希望。


  此前媒体一直爆料称,火箭希望挽回哈登,不愿意轻易将他交易,甚至不惜在训练营“撕破*”。

  但麦克马洪如今表示:“我从火箭内部得到的态度是,他们的目标和希望已经不再是拯救他们与哈登的关系了,他们已经发现,哈登心意已决,想要离开这里。”

  “而管理层的意思是,他们理解哈登,这种事在NBA也不是没有,但不是说他想去哪里就能去哪里的。”

  麦克马洪表示,哈登在去年火箭换来维斯的交易中发挥了很大作用,这不是秘密,但现在,他虽然有理想的目的地,但火箭可不一定像去年那样愿意满足他了。

  “我认为火箭现在所做的,就是准备哈登走人以后的重建,”他说。“现在都还没有定数,但我感觉加速要比我想象得还快。火箭要的是能做重建基石的年轻核心和一系列选秀权,这是起码的。你们觉得篮网有这样的人吗?”

  看起来,火箭并不会心急火燎地交易掉哈登,而是等待能满足他们的报价。不管哈登多想去篮网,可能都威胁不了火箭的计划。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