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求购首轮选秀权 为哈登维斯离队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选秀大会马上开始,目前深陷交易流言的火箭预计也将有所动作。

 

ESPN资深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火箭计划在选秀日购买一个首轮末尾或是次轮靠前的选秀权。

 

此前火箭已经通过考文顿交易从开拓者处获得了两个首轮签,但管理层似乎希望累积更多资产以供未来动作。

 

火箭的核心哈登和维斯都已经心生去意,但管理层目前还没有进行实质性谈判。对维斯,外界传言称没有多少球队有兴趣与火箭做这笔交易;对哈登,火箭现在还不愿意痛快放手。

 

火箭坚决要求从哈登身上索取到足够回报,这无疑加大了交易的难度。毕竟哈登剩余合同年限还很长,时间是站在火箭这一边的。

 

火箭还没有放弃说服哈登留队,目前他们想要收购选秀权,可能也是为了给补强创造更多空间。但不管是哈登还是火箭,他们的未来都很不明朗。

 

麦克马洪认为,火箭计划购买选秀权,也是想在维斯哈登都走人的情况下为未来重建提前做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