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北控裁掉梅杰里 马布里正在寻找新的内线外援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国内媒体透露,北控男篮已经裁掉34岁的大外援萨拉赫-梅杰里,正在寻找新的内线外援。

  在第一阶段,梅杰里共为北控出战了2场比赛,场均出战9.5分钟,只得到2.5分1篮板1盖帽,投篮命中率只有22.2%。

  第一阶段,北京队取得了5胜7负的成绩,内线的短板暴露的非常明显,随着各队外援的到来,北控如果不加强内线方面的实力,成绩很难有起色。

  常规赛第二阶段将于12月2日开战,北控的首个对手是青岛队,届时青岛队的大外援约翰逊很可能归队,北控的前景不太乐观。

  梅杰里1986年6月15日出生于突尼斯坚杜拜,去年夏天,曾代表辽宁队参加非凡12东亚超级联赛,并与球队一起获得了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