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末节发力击溃江苏 李根19分吴冠希7+16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CBA常规赛北控对阵江苏。北控队在末节发力,最终以94-76大胜江苏。四节比分分别为:20-17、19-22、22-23、33-14(北控比分在前)。

  首节比赛,张稀然突破上篮率先得分,侯逸凡轻取两分还以颜色。两队比分一直紧咬。首节比赛中段,北控在外线找到射手,侯逸凡、王子瑞和李根连续飙中远投,下起了三分雨。江苏队也不甘示弱,由吴羽佳连中两记三分,稳住了局势。李根制造杀伤连续站上罚球线,4罚全中。首节战罢,北控以20-17领先。

  次节回来,江苏上来就打出一波5-0,反超了比分。王少杰两罚不中,黄荣奇再飙一记三分,江苏打得气势如虹。约瑟夫-杨急停中投命中,北控终于打破得分荒。江苏小将郑祺龙挺身而出,连砍6分。半场结束最后一攻,李根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打完,两队打成39平局。

  易边再战,王子瑞中投打板命中率先得分,李根强杀内线继续砍分。北控上来打了江苏一个10-2攻击波。第三节后半段,江苏展开反击,黄荣奇和王洪连续带队追分。而北控无法破解对方的联防,局面上陷入被动。随着张稀然命中三分,北控第三节以61-62落后。

  末节比赛,约瑟夫-杨上篮就突破抛投命中,张稀然罚球线中投还以颜色。孙桐林快下上进两分,打破场上僵局。北控趁机起势,把分差拉开到7分。江苏队无法打出有力反击,北控又一波小高潮后让分差来到两位数。最终,北控以94-76击败江苏。

更多关于"北控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