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重磅交易却未达球迷预期 范子铭凌晨3点发文自勉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北京首钢男篮经过鏖战,以104比109负于浙江广厦队。在这场比赛中,首发登场的范子铭仅得到2分、3个篮板,并且最终6犯离场。



  事实上,2020-21赛季在为北京首钢出战的10场比赛中,范子铭只有一场比赛得分上双,在场均1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能交出4.8分、4.5个篮板的成绩单。

  这与今夏北京首钢队引进范子铭之后,外界对他所寄予的厚望明显不符。休赛期中,北京首钢队接连引进李慕豪、范子铭等内线球员,外界认为首钢就此组成强力双塔,然而赛季进行到现在,他们的表现并不能够令球迷和媒体感到满意。

  在负于广厦队的比赛之后,范子铭于今天凌晨3点02分发文自勉,表示“能接受失败 但绝对不接受放弃”。由此也可以看出,这位22岁的小将憋着一股劲,期待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能够反弹。

  球迷们对于范子铭也表示了鼓励,社交媒体上,诸如“该说说,该支持还得支持,加油,相信你”“加油,你的实力大家心里有数,自信点,你可以有更好的表现!”等留言评论不胜枚举。

  2020-21赛季CBA联赛12轮战罢,目前北京首钢队以4胜6负的表现排名联赛第11位。

更多关于"首钢 范子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