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范子铭1助2分3篮板6失误 朱彦硕:还不让上常林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北京首钢与浙江广厦将迎来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广厦男篮通过加时109-104复仇北京。首发出场的范子铭表现不佳,仅得到2分,6犯离场。



  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范子铭一共出战了19分钟,4投1中仅得到2分,另外贡献了1次助攻3个篮板6个失误。

  在比赛最后时刻,他还因孙铭徽罚球时,用鞋蹭地发出异响试图形成干扰,被吹罚技犯,累计6犯离场。

  “要我说范子铭最后那个T不是最重要的关键, 孙铭徽多罚一个少罚一个都是差4分或5分的差别, 北京都追不回来。加时赛连漏两个篮板被胡金秋打进那球才致命。虽然之后他造了胡金秋一个进攻犯规, 但广厦气势已起。我宁可上常林也不上他。”知名媒体人朱彦硕说道。

  范子铭本赛季共为北京出战了10场比赛,其中8场首发,场均4.8分4.5个篮板。

更多关于"范子铭 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