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VS北京首钢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VS北京首钢

  时间:2020-11-10  20:00


  上一场比赛中,广厦以102-98险胜上海4分,球队收获三连胜,不过这三场比赛广厦的赢球分差都不大,球队的表现还是有所起伏,赵岩昊在与上海的比赛迎来复出,但是个人状态并不是很好,替补出战24分钟得分挂零,全场比赛广厦几乎就是在依靠拉杜利察、胡金秋和孙铭徽三人拿分。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97-109负于山西,球队遭遇4连败,近况可谓是跌入谷底,这场比赛北京输球的最大原因就是下半场防不住富兰克林,另外球队自己进攻端成功率太低,导致下半场被对手拉开比分,最终输球。

  就两支球队的战绩来看,最近明显是广厦的胜率更高一些,在三连胜当中,球队的对手分别是本赛季战绩比较一般的四川、深圳和上海,但场均净胜分其实非常低,可以看出近来广厦的状态其实也不是很稳定。

  北京最近的状态不佳,与球队的磨合进度也有不小的关系,此番遇上广厦,两支球队最近都是联赛中的劲旅,彼此之间的对决不缺少话题,因此本场比赛北京的战斗欲望肯定是非常高昂,球队也迫切希望一扫此前的颓势,广厦以这个近况面对北京,并没有绝对取胜的把握,预计比赛会比较激烈,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厦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