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铭徽:脚还是有些发不上力 面对刘铮打得很别扭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广厦102-98逆转击败上海。赛后,广厦核心孙铭徽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脚部还是有一些发不上力,上篮基本全都是小劲,最后能赢球还是靠防守。”



  在昨天的比赛中,孙铭徽发挥出色,得到了25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不过赛后孙铭徽表示自己的伤病依然没有痊愈:“脚还是有一些发不上力,上篮这些基本全都是小劲。”

  昨天孙铭徽还和前队友刘铮正面进行了对抗,谈到对位刘铮的感受,孙铭徽表示:“很别扭,因为很多技术动作都比较熟悉,有些时候判断他的反应都能判断出来,所以在场上和他对位打的比较别扭。”刘铮昨天也攻下了19分10篮板。

  最后,孙铭徽表示:“各队的外援都陆续开始归队了,我们每场比赛会根据对手布置相应的战术。昨天的比赛取胜还是靠防守,下半场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从而取得了比赛胜利。”

更多关于"孙铭徽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