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逆转广厦止3连败 富兰克林25+13胡金秋28+7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9日,CBA2020-21赛季继续进行,广厦迎战山西。经过四节的较量,山西以113-103击败广厦,结束了3连败。

  四节比分:31-31,23-22,22-34,27-26(广厦在前)

  数据统计:

  广厦:拉杜利察31分12篮板、胡金秋28分7篮板、李京龙22分

  山西:任骏威28分7篮板4助攻、富兰克林25分5篮板13助攻

  比赛详情:

  比赛开始后,先是冯欣命中三分,紧跟着胡金秋    打成2+1,广厦上来就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好在葛昭宝状态不错,连续得分,山西才没迅速崩溃。首节进行至3分48秒,胡金秋两罚全中,广厦本场比赛首次建立两位数的领先(25-15)。随后富兰克林连投带罚,引领山西进行反扑,随着邢志强在首节还剩下10秒时命中一记三分,山西打出了一波11-3的高潮,双方以31平结束首节。

  进入次节,广厦又率先打出了一波5-0,不过虽说广厦仍然保持一定的领先,但无法再拉大分差。次节进行至4分49秒,任骏威的三分命中帮助山西再次将比分追至44平,然后比赛越来越胶着,双方又打到了46平,跟着山西本场第一次反超比分,然而双方很快又打成48平。上半场最后阶段,拉杜利察两个罚球命中,任骏威马上还了一记跳投,双方以54-53结束上半场,广厦仅领先1分。拉杜利察半场得到16分,胡金秋15分,而山西的任骏威半场砍下13分,富兰克林拿下10分。

  第三节上来,拉杜利察命中一记三分,任骏威立刻还了一记三分,随后任骏威又命中一记三分,山西以59-57反超。李京龙跟着也三分命中,广厦又以60-59反超,但很快山西打出了一波9-0的高潮,以67-60领先。随后比赛的形势就此改变,山西掌握了主动权。第三节结束,山西以87-76领先。

  末节打了三分多钟之后,山西的进攻遇到挣扎,富兰克林屡投不中,广厦则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9-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末节进行至4分38秒,富兰克林终于找回感觉,命中三分,山西再次领先7分,并趁机进一步拉开分差,尽管广厦一直没放弃,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双方首发:

  广厦:拉杜利察、胡金秋、冯欣、李京龙、朱俊龙

  山西:葛昭宝、任骏威、富兰克林、刘冠岑、原帅

更多关于"山西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