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又拼了42分钟!铁打的孙铭徽也累了 23投拿22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7日,CBA常规赛第5轮,浙江德比战十分激烈,广厦队104-113不敌浙江队。孙铭徽又拼了42分钟,新赛季以来他场场登场40分钟以上,铁打的他也累了。下半场比赛孙铭徽进攻效率明显下降,全场23投10中,3分球4投0中,得到22分6助攻4抢断。

  孙铭徽PK吴前 率先亮剑,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8分57秒,孙铭徽不依不饶硬生生将球从吴前手中断走,一条龙反击轻松上空篮得手。孙铭徽在防守端表现十分强硬,开场短短4分钟他接连送出3次抢断,在他的逼防下吴前首节就出现了4次失误。

  首节还剩5分01秒时,吴前突破落地后身体失去平衡,此时孙铭徽稳稳将吴前抱住,暖心保护让吴前避免了摔倒。比赛是比赛,情谊是情谊,孙铭徽的暖心动作让激烈的德比战充满温情。首节还剩40秒,孙铭徽三分线外起跳大帽陆文博的跳投,暴露了个人恐怖的弹跳能力。赛前吴前点评孙铭徽是跳高型球员。正所谓英雄惜英雄,吴前非常了解孙铭徽的特点。

  第二节比赛,孙铭徽减少了个人进攻出手,广厦队的主攻点是内线的拉杜利察和胡金秋。但到了节末最后1分钟,孙铭徽掌控进攻端又用自己熟悉的模式帮助球队得分。第二节还剩33秒,孙铭徽控球一阵操作摆脱防守突破人缝中小拉杆将球送入篮筐。

  第二节最后一攻,只剩下8秒钟时间,孙铭徽不慌不忙,控球过半场后找寻防线漏洞,一个加速度直杀篮下强上得手,帮助广厦队47-42领先结束上半场。这就是能力,央视解说员不禁大赞孙铭徽的能力太强了,甚至表示孙铭徽是亚洲篮坛顶级控卫。上半场比赛,孙铭徽在对手的严防之下,8投5中得到11分还有4抢断2篮板1助攻。

  第三节一上来,孙铭徽又同吴前对上了,凶狠逼防让吴前很快送出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7次失误。这一节孙铭徽进攻效率下降。本节仅进1球,节末最后一攻,孙铭徽控球连续变向过掉防守突到内线强上得手还造成犯规,广厦队得以79-78反超进入末节。而这一节,吴前大爆发,逐渐进入不可阻挡的节奏。

  决胜节,比赛进入白热化,孙铭徽的体能出现问题,进攻成功率下降,毕竟不是铁打的,新赛季以来孙铭徽场场打40分钟以上。年轻的浙江队抓住机会一度94-85拉开分差。正所谓危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孙铭徽充分展现自己球队大脑的作用,接连助攻拉杜利察和赵岩昊得分,2记关键助攻帮助广厦队追上比分。

  浙江队很快又连得4分,还剩5分29秒,孙铭徽接赵岩昊助攻反击得手,广厦93-98继续追赶。还剩2分41秒,孙铭徽强杀造犯规,两罚一中,广厦98-101追到差3分。随后,吴前进攻端完全打疯,2名内线6犯离场的广厦队追赶无果,最终104-113输给了浙江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