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新外援西蒙斯已经抵达中国 目前正在隔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辽宁男篮杨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外援乔纳森-西蒙斯已经抵达中国,目前正在隔离中。



  《旧金山纪事报》记者表示,辽宁队为西蒙斯开出了一笔大价钱,令人难以拒绝。据悉,辽宁队为西蒙斯开出的年薪为450万美元,折合3000万+人民币。

  乔纳森-西蒙斯NBA生涯曾为马刺、魔术与76人效力,共出场25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0.5分钟,得到8.3分2.4篮板1.9助攻0.6抢断。17-18赛季,为魔术效力的西蒙斯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在场均29.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3.9分3.5篮板2.5助攻0.8抢断。

  目前辽宁队4战4胜,状态非常不错,西蒙斯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辽篮男篮的实力。

 

更多关于"辽宁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