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冠希复出贡献18+9 大韩更猛!11+17带队友起飞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25日晚,CBA常规赛第4轮辽宁队107-86江苏队。江苏内线吴冠希本场复出,与韩德君在内线展开了激战。最终吴冠希16投6中贡献了18分9个篮板,韩德君6投4中拿下11分和17个篮板。相比之下,韩德君在场上的效率更高。

  首战对青岛的比赛中,吴冠希仅打了3分钟便受伤离场。他在之后的比赛连续缺阵,没有了核心的江苏队遭遇了3连败。对辽宁的比赛,吴冠希回到了江苏的12人名单,并首发登场对位韩德君。

  开场的第一次进攻,韩德君的篮下进攻便被吴冠希防下。也许是因为脚伤还未痊愈,吴冠希很少杀到篮下硬碰硬,首节更多以中距离跳投来调动韩德君的防守。韩德君也有自己的对策,他在进攻端背打吴冠希,吸引其防守注意力分球给队友。张镇麟就接到大韩的击地球,完成了起飞重扣。

  首节后半段,韩德君终于把握住机会,以一次推土机式的强攻,杀到篮下单打吴冠希得分。易边再战后,韩德君又在低位强攻,造吴冠希犯规后2罚全进。随后江苏队的一次进攻,吴冠希篮下还以颜色,同样造了韩德君犯规并站上了罚球线。

  两大内线在防守端的护筐作用都十分明显,吴冠希的复出坐镇,带动了江苏年轻球员打得有声有色。韩德君这边也不断为队友做球,辽宁队进攻端多点开花,逐渐将场上的分差拉大。相较之下,韩德君个人得分虽不如吴冠希,但进攻效率明显高于后者。

  终场前1分56秒,奋战了整场的韩德君依然表现积极,飞身将江苏队给吴冠希的传球破坏出界,他随即被替换下场,吴冠希也趁势以欧洲步突篮下,再取2分。这场内线两大球星的对抗,就此落下了帷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