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江苏队签下新外援 上赛季效力土超场均15+7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20-21赛季CBA国内球员注册截止日过后,各支球队的重心开始逐渐转向外援的运作方面。近日有消息透露,江苏队新近签下了一名大外援,这是一位名叫德文-威廉姆斯(Devin Williams)的美国外援,近两个赛季他都在土耳其篮球超级联赛打拼,上赛季场均能够交出15.4分、7.5个篮板的成绩单。

  德文-威廉姆斯1994年5月31日出生于美国,身高2.06米的他在场上司职大前锋和中锋。大学时期威廉姆斯就读于西弗吉尼亚大学,在校队的三年时光里,他在场均24.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就可以交出11.1分、8.3个篮板、1.2次助攻的成绩单,显示了较高的比赛效率。

  不过德文-威廉姆斯并没能成功进入NBA,离*学后他曾在美国篮球发展联盟打球,之后开始了海外篮球生涯。澳大利亚篮球联赛、土耳其篮球联赛等都曾出现威廉姆斯打拼的身影。

  过去两个赛季,威廉姆斯都在土耳其篮球超级联赛打球,2018-19赛季他为布尤切克梅奇效力,场均能够获得32.2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17.7分、11.9个篮板的场均两双数据。上赛季他转投托法斯队,该赛季总共出战了22场比赛,尽管上场时间略有缩减,但他在场均24.8分钟的表现时间里,仍能砍下15.4分、7.5个篮板(其中2.5个进攻篮板)、1.9次助攻。

  2020年,德文-威廉姆斯还曾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土耳其篮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全场比赛他表现出众,交出15分、6个篮板、1次助攻的成绩单,帮助自己所效力的白队以144比126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威廉姆斯在比赛中的特点是具有一定的进攻端终结能力,并且在前场篮板争抢方面也表现得比较出色,新赛季他的助阵,无疑将为江苏队的内线提供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