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冠希缺阵山东胜江苏 陶汉林17+14张庆鹏15+6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9-2020赛季CBA复赛继续进行,山东与江苏展开较量,本场江苏队吴冠希缺阵。山东开场便将领先优势建立,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以90-85险胜江苏(四节比分分别为17-16、24-27、15-8、20-24山东在前)。

  数据统计:

  山东:陶汉林17分14篮板、张庆鹏15分6篮板4助攻、贾诚14分6篮板、张辉10分2篮板。

  江苏:布莱克尼31分6篮板、黄荣奇20分5篮板2助攻、赵率舟9分6篮板。

  比赛相关:

  本场比赛江苏队吴冠希缺阵。

  目前山东已锁定季后赛,以23胜20负排名联赛第4,江苏排名联赛第15,已无缘季后赛。

  山东近5战4负。

  双方近五次交锋,江苏以3胜2负略占上风。

  赛事回放:

  开场江苏跳得球权,朱荣振完成高位策应,助张辉上篮得分,随着贾诚、陈培东连续冲击内线得手,山东以10-0开局,而江苏队开场4分半都未能拿分,随后布莱克尼单骑闯关才助球队打开本场得分账户,黄荣奇撤步投进高难度三分助江苏将分差缩小,山东以17-16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陶汉林跟进接李泓翰分球,双手暴扣得手,两队此后打起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布莱克尼弧顶三分扔进助球队将比分反超,张辉在要球过程中因推搡王洪被吹进攻犯规,随后朱荣振助攻李泓翰外线三分命中,替换上场的张庆鹏也三分强投得手,山东以41-43落后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陶汉林连续强攻内线,连突带罚连拿9分,本节未过半,江苏就已犯满,随后黄荣奇再次三分线外一步飚进三分,张庆鹏连续快攻上篮得手后,黄荣奇转换中打成2+1,

  随后山东队祭出全场紧逼,江苏压哨三分不中,山东以70-61领先结束第三节。

  决胜节,柳伟在内线进攻中,因强对抗导致受伤离场,布莱克尼做出骑马射箭,投篮命中,随着张庆鹏杀内线换手上篮打进,山东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随后朱荣振的内线强杀被布莱克尼大帽,布莱克尼的追身三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张辉的三分杀死悬念,山东以90-85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山东:朱荣振、贾诚、李泓翰、张辉、陈培东

  江苏:布莱克尼、王洪、刘宇轩、侯逸凡、柳伟

更多关于"山东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