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回击卡尔:不会让那些人干扰了我工作重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前NBA名帅乔治-卡尔和考辛斯之间有过不和史,而到现在,双方的恩怨依然未了结,今日卡尔对媒体声称自己最讨厌的球员还是考辛斯,而现在,考辛斯也是做出了回应。

  “我已经全情投入!我不会让他们干扰我导致偏离我的重点。活着,学习着。”考辛斯在网络上如是表示。

  当年,卡尔在执教国王期间和考辛斯闹出许多不和,二人都是脾气比较差的性格,在一些用人打法上有分歧,对彼此的行事风格也都不适应,考辛斯发过diss卡尔的表情图,一度引发讨论热度。

  尽管后来二人几次有所谓的和好,但最终卡尔还是下课,今天来看,所谓的和好其实也都是表面功夫。

  考辛斯曾是联盟最顶尖的内线球员,技术丰富,能力全面,但是离开国王后,他的生涯一直不太顺利,在勇士期间受伤,之后短暂加盟湖人,但再度在训练中受伤,而且是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这种比较严重的伤。今年2月份,湖人也是将考辛斯裁掉。

  不久前,考辛斯当前的训练情况也是在网络上曝光,看起来他的恢复还是很不错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