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考神复赛只会加盟湖人 尊重勒布朗是重要原因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已经确定了复赛,而对于目前赋闲的大个子考辛斯,市场上的传言非常多。


  有消息认为热火会签下考辛斯来打今年的季后赛,因为热火去年夏天就想追求考辛斯,只是没有成功。现在,他们想补充考辛斯来增加内线的屏障。

  但是据竞技者记者埃里克-平克斯报道,湖人是唯一一支可能签下考辛斯的球队,其他球队的可能性都非常小。

  一位来自西部球队的高管认为考辛斯接下来可能会加盟湖人。另一位前高管认为考辛斯只可能加盟湖人,“这是唯一的球队。他尊重勒布朗,是安东尼-戴维斯的哥们,其他球队不可能想要他,因为他会对球队造成干扰。现在的时间窗口很短,你不能浪费机会。”

  接下来,考辛斯是否加盟湖人,还将是一个未知数。湖人想要签下他,必须要裁掉阵容中的一员。另外,湖人五号位有麦基和霍华德,有着很深的厚度,内线并不缺人。

  在停摆前,考辛斯虽然在2月24日被湖人裁掉,但被允许使用球队的训练设施,和湖人一起训练。

 

更多关于"考辛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